……

……

佳仪:什么OOC?我是作者

  某天,刘佳仪突发奇想,把658条世界线的故事改了名字写了出来,取名《0659世界线》,没想到这本书一夜爆红,很多人喜欢这本书。


  当刘佳仪得知这本书爆红后,饶有兴致地翻起了同人文,看了一会儿,她觉得没意思,有些人写的OOC了,不好看。


  刘佳仪怎么也找不到自己满意的同人文,烦躁的小女巫决定自己写同人文。


  刘佳仪发出第一篇文章的时候,直接爆红,一万多点赞,不过评论区有些人……


  A

  啊啊啊啊啊!太太好棒!加油!


  B

  好像OOC了吧?


  C

  啊?OOC了吗?


  D

  没有OOC呀。


  E

  OOC了,希望太太能改一下!


  F

  就是就是!


  G

  我觉得太太写的很好啊。


  ……


  刘佳仪不想说话,她点进B、E、F的主页,一个略火一点,两个一篇同人文都没写过。


  就知道指手画脚。


  刘佳仪亲自下场,配上自己写小说的账号,堵住所有人的嘴。


  毒药

  闭嘴吧,什么OOC?我是作者。

  [图片]


  A

  啊啊啊!居然是女巫!


  B

  ……艹,脸疼。


  C

  女巫加油鸭!


  D

  女巫什么时候出新文啊?


  E

  抱歉,打扰了。


  F

  你是作者又怎么了?


  G

  确认了,上面是纯傻逼。


  ……


  啊?你说她为什么不披马甲?


  刘佳仪打了个哈欠:“我又不是马甲文女主,受委屈了还能憋着,搞什么君子报仇十年不晚,我又不是君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OOC致歉

  

  回礼是流浪马戏团其他人知道刘佳仪把他们的故事写成书。

评论(14)

热度(423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